關於統億
decor

半導體全方位代理承包的解決方案

Our specialists and consultants customize and implement integrated sourcing programs for high-tech business internationally

COMPANY OVERVIEW

統億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通過國際認證ISO 9001:2015的代理總承包商,致力於半導體行業的採購,採購,物流和品管服務。統億材料總部位於台灣,為全方位服務客戶,我們設計和定制與執行解決方案,並為客戶提供供應鏈管理,並強化品質控制,提供專業的代工服務。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降低成本,提高業務品質和效率,並通過全球採購彌合文化和語言障礙。我們的專家和顧問為國際高科技產業量身定制和規劃綜合採購計劃。我們長期投資經營合適的商業夥伴與下游廠商,共同建立牢固的伙伴關係與供應鏈,整合下游廠商與合作工廠,進一步實現我們的最佳價值 提供給信任我們的顧客最好的服務。

foto
decor

統億,您的代工專家

We are a professional turnkey solution provider & a vertical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contractor for semiconductor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 suppliers.

實事求是的解決方案

統億提供您最專業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成立超過15年,通過ISO 9000認證,我們擁有實際的國際代理採購經驗,串連全球科技外包製造的上下游產業鍊。多年以來,我們致力於最全面,一條龍的增值解決方案以及專業化的全球採購服務,並深獲客戶口碑。

 

我們追求的不僅僅只是降低您的成本

我們著眼於總體成本,我們相信產業知識和程序導向至關重要。做為您的包商,降低成本只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是所有程序中包括加工,調整,組裝和檢查到交貨,統億幫您貫徹製造與品管的全部流程。換句話說,我們與客戶攜手合作,創造雙贏。

精準與嚴密的品質控管,是我們與眾不同的堅持,更是強項

考慮到品質控管所花費的成本與效益,多數我們的競爭對手經常略過這些品質上的要求,但我們知道品管對您與品牌的重要性,品質保證是統億企業精神最重要的一環:在整個製造過程中進行檢查,包括從詳細的品質控制到規格驗證,信任是使得客戶選擇統億並與我們長期合作的致勝原因。

客製化與專業化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提供您高科技與精密工業客製化以及全面性的採購服務,業務範圍包括半導體設備製造,一般與特別工程到建築製造,我們專精精密工程,電子和電器,氣動/液壓,全自動和替代能源組件到FFU標準及客製化風機(無塵室配備)等 。我們擁有國際化的企業網絡和深厚的多元文化背景人才,我們豐富的供應商經驗與專業知識可以幫助精進您的產品製造與流程,降低成本,並增加更高的獲利!

全球化中,增加中小企業競爭力

全球化市場的今天,外包製造幾乎是當今中小型企業生存的先決條件。除了跨國客戶,我們更有與中小型公司合作超過十年的實戰經驗,我們了解中小企業所面臨的挑戰壓力和市場競爭。因此,統億更提供了專為中小型企業設計的小批量外包製造的解決方案。在我們的協助下,我們可以為您的企業帶來更強的競爭優勢。

我們的強項

  • ISO 9001: 2015認證
  • 品質控管的專業知識
  • 電機與機械工程及設計代工
  • 全面性一條龍服務:客製化的整合方案
  • 供應商評估
  • 準時的交期
  • 可接受彈性的少量訂單

我們的優勢

  • 從歐洲到亞洲,跨國際的視野
  • 國際科技中心優勢地理位置
  • 多語言和多元文化團隊:英語,中文和德語
  • 完整而可靠的產業鍊與結盟
  • 一條龍採購,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 雙贏的伙伴關係

全球化市場的今天,"製造外包"已成為全球科技產業公司提高成本效益的最重要的企業競爭力之一,有鑑於此,統億過去十多年始終致力於滿足外包製造的大小需求,力求準時交貨,以客戶所需求的規格交付產品,讓我們的客戶滿意就是統億最大的目標。

 

憑藉我們數十年的海外製造的實質經驗,我們非常了解當您選擇外包時並須面臨的挑戰與困難。而我們累績的製造流程經驗值和整合式全球供應鏈的解決方案,將可以滿足您的所有獨特的產品需求與嚴格品管要求。並且,我們擁有專業多語言(中英德語) 團隊,無論您身在哪一個國家,都能幫助您將概念和設計轉變為現實中閃亮的商品。

 

為了使您的全球外包製造成為真正未來產品成功的獲利方式,同時進行風險管理,我們也精心挑選合作廠商,我們選擇與行業中佼佼者與模範企業合作,以提供最佳的供應鏈管理並盡可能地降低任何風險,並提供嚴密的海外檢驗步驟,包括生產後與裝運前和品質控管。我們的終極目標是減少您的生產和運營成本,同時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快速並安全的生產製造。

decor

核心地理優勢

foto

國際科技中心位置

公司總部位於台灣,位於西太平洋橫跨北迴歸線的國家,與中國大陸,日本和韓國相鄰。我們位於東南亞中部,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使我們能夠輕鬆地接軌世界主要城市。

foto

歐洲到亞洲跨國的視野

通過在奧地利設立分點,統億材料能夠為您提供跨國的專業及時服務。憑藉國際化的產業網絡和多元文化背景,供應鍊管理專業知識與實質經驗,除了降低生產成本以外,將可以幫助您產品更完善,並最大程度地減少代工製造所承擔的風險,將您的生產製造交給我們,讓您專心開發拓展市場,而無後顧之憂。

聯絡我們的專家

we can solve your engineering challenge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