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統億材料全新網站正式上線

統億材料全新網站正式上線

全新網站將於9/1/2020正式上線與大家面了,更新後的網站速度更快,新增了許多頁面與資訊,讓人更容易找到我們,我們設計網站的同時也強調要優化網站的使用者經驗,除了英文以外更增加了繁體中文版,更重要的是行動裝置也都能輕鬆瀏覽。優化後的官方網站,將讓您更了解統億的產品與服務。有需要的客戶,不管在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歡迎隨時諮詢我們的專業服務吧!同時也歡迎想與統億策略結盟的廠商加入合作,如果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通過ISO9001:2015驗證稽核

通過ISO9001:2015驗證稽核

本公司最新ISO認證通過 2019/07/03
我們已在2019年7月3日通過品質管理體系ISO 9001:2015的再次認證。該認證是國際認可的標準,代表了我們滿足客戶需求並持續改善的能力。我們期盼通過ISO認證,能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並帶來新的商機。*更新:統億材料於2020/06/11通過年度後續稽核(Surveillance Audit)
針對COVID-19的公司政策與應變措施

針對COVID-19的公司政策與應變措施

COVID-19的疫情流行影響著我們每個人,不僅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改變了我們對健康的認知和造成全球化經濟的震盪,但在統億,我們持續地努力,透過確保員工的安全和健康來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時為維護我們每個人的社區健康和福祉努力。統億除了在台灣有相對穩定的公共衛生體系,除了本身地理位置受到最少的影響以外,進一步為了讓所有客戶與員工安心,我們採取了以下相關的步驟。讓您的交期正常化,也讓我們的業務穩定而安心地成長。

1. 為了有效地減少病毒的傳播,我們遵循與我們有業務往來的國家/地區的政府和公共衛生官員的所有指示。
2. 我們的台灣總部辦公室仍然開放,但在此關鍵時刻,我們已暫停了所有商務旅行,不必要的活動和供應商訪問。
3. 增強員工和供應商的安全SOP,包括日常溫度檢查,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和更嚴格的清潔程序,增加設施的消毒頻率等..
4. 建立全面的訪客篩選流程
5. 除了與我們的供應商定期檢查交貨時間外,還要求廠商隨時提供更準確與即時的供應鏈狀況與報告。
6. 實施新的外包製造和供應鏈因應策略,以靈活地應對任何生產變化和可能的突發事件。此外,統億已將我們的安全庫存水平提高至300%,避免材料短缺作為預防措施。
7. 繼續密切監視COVID-19情況:依據官方提供的指導和政策為原則:遵守世衛組織,台灣疾病控制中心(CDC)國家衛生指揮中心(NHCC)的規定與措施,例如旅行通知和口罩政策等。
(全文請見英文公告: http://united.ls-design.com.tw/en/news.html )

聯絡我們的工程師

我們將協助您共同研發設計新產品的誕生!
了解更多